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【undertale au】ASK回覆

多麼友好的笑容,不是嗎?

閉上眼再睜開,流動的水聲以及昏暗的空間。
她垂首看向水面,這裡已經不會再有大型的怪物探出頭和她對話了,沉靜的水面倒映著她的面無表情。
她勾起了溫和又親切的微笑,就像在面對每個平行世界的來客時那樣。

…很相似啊。
她想起剛才Ten所提及的話語,沉默的垂下了眸。

琵琶史記:

*依舊是 @水星蛇 的發問,嘿嘿就知道會追問所以提前開碼了
*這篇是追問,欲見前事如何點這裡,追問的問題也在這裡哦
*再說一次,Hypo超好,快去看她!


聽聞回應的Hypo低下頭,答案和她預料的如出一轍。


所以眼前的這名少女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?這條時間線是哪條路線?就目前外頭的一片死寂來看,屠殺線的機率高的可怕,但女子和藹友善的態度卻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
思來索去的女孩等不到進一步的答案,倒是手中的茶水先等涼了。


Ten----Hypo決定以後就這麼稱呼她----也沒有再多話,甚至沒有為Hypo的沉默做出任何多餘反應,在回答完問題後,她又是靜靜的坐著,只是不知何時她手中多了一本略厚的書,Hypo暗中瞟了一眼封面,是一本雙關笑話集。


「茶涼了嗎?」在Hypo瞥向她的那個剎那,Ten頭也沒抬就回了這麼一句: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說,然後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就好了,Hypo小姐。」


可這分明不是你家啊,上一秒還對Ten的敏感略為驚訝的Hypo這一秒腦中非常不合時宜的想著。


「茶水就不用了,不過我倒是好奇一件事,Ten,」Hypo說著,語氣平緩穩定:「這個世界的Sans或Papyrus什麼時候回來?」


「喀」聲輕響,那是Ten闔起書本的聲音,她沒有立即做出回應,也沒有轉頭看向Hypo,雙眼直勾勾的面著前方,長吁了一口氣。


「我很想他們,這是心裡話。」Ten的聲音又細又快,甫出口就散逸開來,Hypo近乎聽不見。


隨後女子雙手一壓將自己的身體從軟墊裡撐了起來,Hypo知道Ten要離開了,但她還有很多問題沒問。


關於這棟房子,關於女子剛剛說出口的那句話,關於Ten本身。


「……抱歉,和善的Hypo小姐,」Ten扭頭面向嬌小的女孩:「跟你相處的時光很愉快,不過我剛剛發現我有一些……私人事務,需要處理。」


女子再度露出微笑----這次的幅度大些了----然後繼續說著。


「我不是很喜歡說再見,那就說……祝你好運。」


熟悉的選擇介面,亮起的橙色按鈕。


一眨眼,Hypo就回到了閃爍著金色光輝的長廊,也就是她自己的世界。


Hypo回想起離別時Ten的微笑:開朗、乾淨……


過於公式化。


*嗯……所以這樣,是沒有回答到的意思吧?(燦爛笑)(←欠扁)
*不過其實這兩篇文也有透露設定喔,一些些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