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【互動】與Frist。

※是軍區裡頭的白區Hypo跟紅區博士Frist的晚餐。 @念寒 是跟她的對戲!(?
※軍區的Hypo比起原版Hypo罪惡感更輕,為了戰爭與交際,她缺少了一點真正的溫柔,表現出來的笑容不再是主要為了掩飾自我厭惡,更多是單純為了保持好形象。
※依舊自我厭惡,比起原版而言交朋友的意願更少,更傾向保持利益關係。
※提到的一些東西是之前對戲的產物。

军区也是存在一些高品质的享受 尽管这带来的是更巨大的剥削 但一切都与中上层无关
Frist熟练的打着领带 她不清楚自己究竟多长时间没有穿过这些衣物但无所谓了
她的古龙水貌似早就发散干净了 难得休息室有一段时间蛮好闻的
或许她应该花点时间做个发型 就像她在酒吧吸引猎物一般的装束但今天的目的不同 太过显眼会带来不少的麻烦
她随手拿过一瓶好闻的药剂充当香水 反正跟古龙水的味道很是相像
她真的很喜欢炫富 比如看着就觉得昂贵的西装
她从暗室中取出路易十四的花束
相当漂亮的成色
[应该没有差错]
她照了照镜子这样想着出发
在到达目的地时照了照镜子整理下领带又把地址发送过去
[应该是没问题的]
她放下未点火的烟

手機的震動聲響被桌子放大,Hypo跳了一下,收回了書本上的目光拿起手機,藍色的光一下照在她沒有表情的臉上。
不熟的地址還有熟悉的聯絡人,她頓了幾秒才想起來Cury通知自己的七點之約,站起身,將眼鏡架回鼻樑上,她離開臥室的時候Cury和Muren爭論著輪到誰拖地板這樣沒腦的問題。
「啊,Hypo,」是Muren首先注意到她,她迅速的確認了一眼時間:「是跟Frist博士的約嗎?」
「嗯。」她輕聲答覆,取過藍色連帽外套熟悉的穿上:「我出門了。」
一人一骨朝她揮了揮手:「出門小心。」
一層淺淡的笑意因為這句話閃過她輕抿的唇角,她拉了拉外套,就往門外走去。
「…等等。」Muren又把她叫住了。
Hypo回頭,用眼神無聲的詢問。
Cury無奈的嘆了口氣:「你就穿這樣?」
「不然呢?」她挑眉反問。
一人一骨對視了一眼。
「…至少,化個妝穿個裙子?」

Hypo總算出門了。
基本上,還是平常的裝扮。
而一人一骨略帶挫敗的對視。
「她這樣找得到CP嗎?」
「她說了她沒這打算。」

被搭讪还是意料之中的事 委婉的表示自己有约却依旧被纠缠
[我对你毫无兴趣 她比你优秀太多了]有些不留情面的拒绝又看到hypo
似乎没有时间再照个镜子了
Frist抱起花束走上前去
[你是星星吗]
她递上花束等待对方的回应
[你在踏入的一瞬照亮了我]
他确定自己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他确实感受到他人的眼光 貌似是他的同类但无所谓了
她订了个包间 饭后也有各种活动可以参与只要hypo愿意
药剂的味道也没问题的他试过了
他很想来个烟什么的但他忍住了
他还是十分期待今晚的

這比她想得還要浪漫了些,畢竟她以為Frist博士找她是為了公事。
她帶著似有若無的笑意打量周圍,果然看見不少人在圍觀,於是她接過了花束,微微彎起眸笑得溫婉。
「我想,我不是星星,而是月亮。」
她答覆,清冷的嗓音裡挾帶著虛偽的柔意:「你才是太陽。你所看見的光芒,是我眼裡所倒映的你。」
她可以察覺到眼前的Frist似乎下了不少功夫,煙味散了不少,或許…她很期待今天晚上?
她不著痕跡的斂眸,把所有的思緒遏阻在喉頭裡,嘴角輕柔的笑依舊。
…她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值得對方期待的。

完全没想过对方的回应 Frist有些慌张但毫无其他反应 如果没人注意他的耳尖什么东西的
天啊 她真的很想抽根烟冷静一下
[我订了包厢 也希望你能喜欢今晚的食物]
他伸出手期望hypo能够在他的预想中 不是也无所谓了
服务生在前方带路 他希望一切能按照预料尽管他并不在意自己花了多少钱 反正她也是不缺的
走廊的画作是她喜欢的风格 开放的花朵漫出些清淡的香
他希望对方能开心虽然这和他平时的思绪不同 或许他应该抑制 去开一枪消除这些多余的想法但不是现在
他为hypo拉开椅子距离刚好合适
烛光的亮度也不因原本的光而被掩盖 雅致的阳台可以看见酒店的景色与夜空
[我希望你能喜欢今天]Frist熟练的调制[以及这杯日出]
像是夕阳的颜色掉入杯中
他笑着
眼中是对方的倒影

Hypo微笑著凝視著Frist。
Frist對她來說或許是特殊的,從第一次秘密任務取了對方生命開始,她對對方就有著些許不同的感情。
那是跟灰塵沾滿雙手時不一樣的感觸,在手裡被捏碎的靈魂,以及在昏暗中,Hypo放進對方手心的、她的靈魂。
她抬眸,金色的眼眸裡盛著一層薄涼的笑意。
她不喜歡這種虧欠著對方的感覺,也不喜歡這種無緣無故就被重視的感覺。
「我不挑的。」她輕聲答覆,勾著笑接過了對方遞來的酒杯,望向雅致的陽台外的景色,已經沒有了陽光,酒店的燈光打在她打著淡妝的臉蛋上。
「倒是博士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呢,」她輕笑,她輕撫著桌布柔軟的質地,眼角掃過了藏在腰間的黑色槍枝:「heh,難不成是要麻煩我一個大Case之類的?」
她半開玩笑的道,歪了歪腦袋,睜開的金眸裡是對方微笑的臉蛋。

对于对方的提议还是有些意外的 貌似也并没有什么其他拒绝的理由
[好啊]
他拿出鼻烟壶轻嗅
[我准备好了]

雖然自己的瞬移能力不比Cury的遠,但是這個距離還是可以的,Hypo在酒店門口握住Frist伸過來的手。

他們抵達的地方是一片空閒的草地。
Hypo鬆開了Frist的手,指引對方抬頭仰望一片清澈的星空,少了戰爭的硝煙或者人聲的喧囂,漆黑的夜空中點綴的一顆顆白色星點顯得格外迷人。
金色的眸在星空下氤氳出一片柔色。
「我很喜歡來這裡看星星。」
她的聲音放的很輕。這裡不是她最喜歡看星星的地方,但是這沒有必要告知。
Hypo深吸一口氣,沁涼的空氣順著鼻息潤過咽喉浸入肺泡。
她歪過頭,朝對方露出笑容。
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就是了。」

Frist并没有作答 他并不喜欢在星空下尽管他还是笑着流露出神往的样子
[我很喜欢]他从来没有在谎言这方面失手
[或许我知道更好的地点不过这里足矣]
[下次我带你去吧]
他看着星空 像是在聆听记忆中的声音
他只感受到空寂 又在此衍生出茫然
像是在失去着什么又看向希望
hypo确实很喜欢星星
于是他继续仰望星空又轻哼喜欢的小调

她與謊言實在是太過熟稔。
刻寫在皮肉裡,被縫入她的關節每一處交接,以及紅色的決心在剝蝕的靈魂。
她勾起了漫不經心的笑,就像平常那樣。
並非惡意的謊言,反而在她的視線裡寫滿滿目的嘲諷。
「我期待著。」她輕笑,聽著Frist的歌聲在寂靜的夜空中迴盪。
她抬頭,沉默的凝視著那撒滿天空的白色灰塵,細數自己的罪過。

把Frist送進紅區,Hypo向對方頷首。
「今天真的是感謝你的招待了,博士。」她笑:「時間不早了,我就先回去了,祝好夢。」
注視著對方步入紅區,Hypo走向白區,此時是Warden值班,她朝對方點頭打了個招呼,頂著星空漫步走回家裡。

「感覺怎麼樣?」
癱在沙發裡的Cury詢問,Muren大概是在洗澡,Hypo垂眸對上那隻唯一睜著的黑色眼眶中的白色光點。
「很有趣。」她輕笑,把藍色外套放好,走回自己的房間裡:「你們今晚吃什麼?」
「泡麵。」
大概沒有人可以比他們了解Hypo了。
Cury的視線默默從Hypo的背影移回手中的小說。
他朝著手中的書籍輕笑。
"Pathetic."
不會是她的。他自言自語。

※或許會有一個人讓軍區Hypo脫離沒有真心並自我厭惡的輪迴,但這個人不會是Frist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