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*我必須說,屠殺線是必要之惡。
提及屠殺線,Hypo微微皺了皺眉,但沒有別開視線。
*不管是為了玩家的遊玩經驗,還是為了不同Frisk的行為,屠殺線都是會也一定存在的。
*所以你提及的,我都不會否認,屠殺線完善了整個Undertale(遊戲和世界都是),也完整了Frisk的角色塑造。
她頓了頓,似乎在尋找字詞來更好的回答你的問題。
*所以,我不討厭屠殺線…也、算了。
Hypo把自暴自棄的言語很快的咽下,朝著妳友好的笑了笑。
*相信我,有比屠殺線更糟糕的存在。
隨後她思考起你的下一個問題,食指輕點,一隻你很熟悉的白狗浮現。
她看著你的目光被那個影像吸引,笑了笑,食指一滑,那隻白狗便動了起來。
*Toby Fox,無疑是一個聰明人,表達手法獨到,也足夠清晰。
她收回了手,看著那隻白狗陷入睡眠。
*我說不清到底他接過了我們這個世界所交付的信號,讓我們和玩家接觸到底是「創造」,還是「摧毀」,但是無疑已經改變了Frisk們。
她突然地陷入沉默,你奇怪的轉過頭,她卻只是扯了扯嘴角,似乎想要微笑,但不怎麼成功。
*…怨恨嗎?或許有吧,但…
*這都不是我逃避的藉口啊。
她最後一句話輕的你幾乎聽不清。

※Hypo自己曾經把朋友們都視為「NPC」才是最讓自己噁心的一點。
※而屠殺線把這一點表達的很淋漓盡致。
※但當上審判者之後,她才意識到,屠殺線絕對不是最讓她討厭的一條線。
※對於Toby,Hypo還是很崇拜的。
※如果沒有他讓這「決心實驗」確實連結到異世界,Frisk根本別談什麼會不會被玩家影響,大概根本沒有辦法活到跟Asgore見面吧。
※說到底,Hypo只會討厭自己而已。
※  @空言叶 你的Ask都好犀利啊…(擦汗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