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Q:嗯,hypo,你说过现在你的世界如今已经空无一人了…那么你有尝试离开地底去地面看看吗?还是说这个世界的人类也全部灭亡了?

她目光沉沉的凝視著你,久到你不禁略緊張的咽了口口水,這時她好像才回過神一般露出笑容。
*抱歉。
她帶著歉意彎了彎眉,隨後手臂一揮,完整的整個地圖便顯現在你眼前。
*我把這個被遊戲化的世界給獨立化了,而Undertale遊戲的活動範圍僅限於這地底。
你知道她沒有說出口的是,她會選擇獨立化也只是因為這地底的一切而已。
*所以這個世界的地表不存在,也沒有人類也不列入考量。
*我是真的獨自一人,字面上的。
你將目光調向她,她的雙眼闔上,嘴唇微抿,是最標準的決心臉,可是你感覺你笑不出來。
你猝不及防的和她目光相遇,金色眼眸看得出看不進,你猜不透她的半點心事。
她朝你勾起笑容。
*但是啊,作為系統的我是人類,偶爾有所疏失,會有其他世界的地表人類落到我這裡來。
她輕笑。
*那也是件趣事,雖然不常發生。
*再說,你也或再來見我的,所以人類還沒有滅絕的,對吧。
评论
热度(2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