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【問卷】給死去孩子的調查問卷。

→之前填的。
→我沒有忘記過你。
→…我不想忘記你。
→……當if…?不,結局吧。

        #给死去孩子的调查问卷#

[请以自家已故孩子的语气回答]

答卷人:偽善福。

1.你认为自己应该去天堂还是下地狱?

天堂?地獄?
(低頭看著自己半是透明的手,低低的苦笑了一聲。)
我的話…其實應該還是待在這裡吧,至於這裡是何者呢…
(黑暗的空間裡,只有GAME OVER帶來些許光明。)
一定要定義的話,果然還是地獄吧。

2.你是否还对世界有所留念?

留念?或許吧。
(低低的喃喃自語。)
…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接受死亡了嗎?

3.你因为什么而死去?

還能是什麼原因?我可是個錯誤的AU,自然是被毀滅掉的。
(隨意的聳聳肩,臉上帶著些許溫婉的笑意。)
不過也是因為…創作者已經無意留下我了呢。

4.你是否是自愿死去的?

自願…是指,是不是自殺嗎?
(蹲下身然後在原地坐下。)
唔,畢竟我也奮戰了一會兒,所以應該不算自願。

5.最讨厌的死法是?

最討厭的死法……?
(瞇起雙眼陷入思考。)
被燒死的時候吧,畢竟那真的是完全延續著的疼痛感…不過說到底,在全身都是傷口但HP還沒見底的時候才是最討厭的。

6.你是不是死于上面的那种死法?

啊啊這倒不是。
靈魂很被捆起來之後乾淨俐落的碎裂了呢。

7.死亡的一刻在想什么?

…覺得很矛盾吧。
好像解脫了,可是又覺得這樣的自己終究用最懦弱的方法逃脫了一切……
(低低的自言自語。)
他們會原諒我的…嗎…?

8.死的时候哭泣了吗?

不知道…或許有吧?
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問問Error,他比較清楚。

9.死的时候在想谁?

怪物們、Chara、其他AU的朋友們、經手過的Player們…
(聲音低了下來。)
…創作了我的人。

10.你现在还会思念着那个人吗?

思念…呵…(苦笑)
現在的我也只能翻來覆去的一直回想那些事情了,所以,答案是「是」吧。

11.如果还能给生前的人传递一句话,会想传递什么?

…………。
我很抱歉。

12.直到死亡都铭记于心的是什么?

(把過大的王冠抱在懷裡,眼鏡滑到鼻尖。)
「我這樣算是贖罪了嗎?」還有……「我真的是被放棄了呢。」

13.你的死亡对你是否产生打击?

……無可否認的,有。
畢竟…怎麼說呢,這代表著我的存在被遺忘,我的這個世界被完全的拋棄……
(凝視著自己的腳尖。)
被創造者放棄的…打擊感…

14.死亡的打击比起你生前所遭遇过的不幸,哪个更让你感到不适?

反覆的煎熬跟被拋棄的感覺…
這麼說起來,我的創造者真的是個完完全全的人……
(停頓了幾秒。)
混帳呢。

15.生前过的幸福吗?

幸福嗎…?
在成為Hypo之前跟怪物們的生活非常的幸福,成為Hypo之後,和各個AU的朋友們聊天也是很有趣的事情,創造者偶爾也會來造訪。
所以…嗯,是幸福的。

16.生前最喜欢干什么?

唱歌吧,還有玩點益智遊戲,捏點雪球也挺有趣的。

17.现在已故的你已经干不了什么了,会难过吗?

……。
(似是有些後知後覺的愣了幾秒,然後低下頭。)
等到我被完全的遺忘(死亡)之後,我也不會再有什麼感覺了吧。

18.还想再见一面的人是谁?

……(睜開眼)果然還是,我的創造者吧。

19.生前的目标都完成了吗?

這是說,向隨意把玩Undertale的玩家們傳達「這不僅僅是個遊戲」嗎?
(扯了扯嘴角後嘆了口氣。)
不可能完成吧…就像Error或Ink,又或者Loser前輩,甚至是Murder…我們只為了這個目標存在。
可是我們都清楚,這個目標永遠都無法被完成…

20.请再随意说点什么吧

如果創造者偶爾可以再想起我的話,就對接下來筆下的角色們多用點心吧。
不要再讓下一個「我」坐在一片虛無中等著被遺忘了。

(欢迎大家用自己的孩子答卷!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