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【undertale au】ASK回覆

會穿著這身外套的Frisk,其實Hypo知道,基本上也就兩種人。
一種,是與自己相似的存在;
一種,則是與自己相反的存在。

她的視線落在沒有被享用而逐漸冷卻的茶上,連帶著心也在一點一點冷卻。
或許是對方的創作者尚未完整或公布其設定,她就算用自己的能力強行查看,也無法獲得關於Ten過多的訊息。

…但是,她可以感覺到。
眼前微笑著的自己,是同類人。

琵琶史記:

*@水星蛇 的提問,哇啊啊啊啊真的謝謝你的ask
*Hypo的文是都補完了但是性格掌握不是太好,所以……如果ooc請見諒!
*還有Hypo真的是很好的孩子啊大家快去看看!


「噢。」


Frisk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,容貌和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女孩,似乎有些吃驚,不過她很快便反應過來。


「Greetings,年輕的女士,」她抿了抿唇做出一個淺淺的微笑:「你比較喜歡我怎麼稱呼你呢?」


Hypo看得出來那是個真誠的笑容,而非為了客套所作的演戲,於是她輕點了點頭,稚嫩的聲音隨之而出:「Hypo就好。」


在聽到Hypo這個回答後,棕髮少女快速輕皺了下眉頭,卻很快平復,她微微側過身,視線卻是直直對着Hypo:「Welp,你可以稱呼我為Frisk,或是叫我Ten也行,如果你害怕搞混的話。」


「你可以先在旁邊的沙發上先坐著,Hypo小姐。」Frisk轉身朝房間的另一端----Hypo估計是廚房的方位----而去:「排斥花茶嗎?你來之前我剛好備了一壺。」


「花茶很好。」Hypo照著Frisk的話在淺綠色的軟沙發上坐下,其實從她到來的那刻起內心就充滿著疑惑,從周圍的擺設和房屋格局來看這裡很明顯是骷髏兄弟的家,就窗外的昏暗程度看來她們仍在地底,而且兩位屋主都不在,除了屋內的兩人四周更是聽不見任何嬉鬧聲響。


「這杯給你。」不過片刻時間,Frisk就回到Hypo的面前,遞給她一杯花茶,不過盛著蜜色液體的小白瓷杯倒不像是骨兄弟家中會出現的物品,至少在Hypo的印象中沒有。


女孩輕輕啜了一口還冒著些許熱氣的茶,不得不說味道相當的好。


「茶很好喝。」


「謝謝。」


兩人就這樣靜坐著相對無言,Hypo只是飲著茶想著事,一旁的Frisk更是沒有提起話題的意思。


「所以,Ten,」最終是由Hypo開的頭,她遲疑了一下後決定這麼稱呼對面的女子:「那件外套……你現在身上穿的那件,原本……是誰的嗎?」


被點名的女子先是輕笑了兩聲,然後看著身邊的女孩:「很好奇是吧?畢竟這外套對我們這樣的人來說都是熟悉的。」


「是的,這原本不是我的,」女子扯了扯身上的深藍色外套,Hypo此刻才注意到這件外套看上去相當乾淨。


「它原先的主人想必大家都清楚,」Frisk偏頭看著Hypo做出一個有些俏皮的表情,微睜的雙眼閃動著的是和女孩不一樣的藍灰光澤。


「正是那位懶骨頭Sans。」


*哎呀好長啊,希望不會太冗言喔

评论
热度(3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