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「初次見面請多關——」
「照!!」
眼前的骷髏猛地向下墜,Hypo感覺整身的雞皮疙瘩全都因為突發的意外而冒起。

「……。」
「…呃,請多關照。」
她在怔愣了數秒後道。

泷峀:

我百年难得的更了ask()
@曉風殘月
@宏宇滑行 他好像理解错问题的意思了?
@水星蛇
@森陌
过两天还会更剩下的两个,然后,又会是年更了()
我600fo点图都还没弄就800fo了。算了不管了跳过700这个评论直接抽800fo点图(ntm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