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Q:ask hypo:我们都知道在classical的世界中有些诸多的人物、事件,甚至fun值的改变也会对世界的进程产生不同的影响。那么,如今你是这个世界的“系统”,却也是这个世界中唯一的“角色”了…这种世界,不会因为数据量过小而随着大数据的定

出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跟Sans很像的骷髏,不過穿著不同。
他盯著你,沒有閉上的左眼看上去很無奈的樣子:「我還以為都不用到我呢,沒想到還真的會有人問這種技術性的問題呢。」
他轉過頭去看,Hypo在不遠處,一臉費解(你也不知道你怎麼從那三橫槓看出來的)的看著你的Ask。

「首先,我和阿水都沒有相關的技術性背景,」自稱是阿星的骷髏指了指自己還有你見過的人類:「而Hypo做為系統運作...由於還參雜著人性的思考模式,沒辦法已非常清晰的方式說明她自己的運作方式,所以我們也只能先以這種方式答覆了。」

「你可以大概設想是這種情況:原本Undertale是一個完整的世界,但是Toby Fox接手了這個世界傳遞的訊號之後,數據化也電子化了世界,才會有『系統』的存在。」
「而Hypo的世界,是在靈魂尚連結,世界方處於『遊戲模式』時接手的存在,她作為系統,所營運的數據包括場景﹑紀錄等等,就是還原她所知道的地底世界,她自己則可以說是半數據半實際的存在,靠著數據堆疊而存在,可是記憶卻不是靠刪除就會刪掉的。」
「至於你說的定期清理...貌似是沒有。」
「比較容易造成漏洞﹑Bug是其他AU的某些拜訪者,比如某位『Error』。」

一直在旁邊聽的阿水突然撲上來遮住了阿星的嘴。
「後面的故事會提到其他AU的故事的,謝謝你的支持!!」

「死胖子你幹什麼?!」「叫你回答沒讓你劇透!!」


※又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(擦汗
※這個問題Hypo反而完全無法回答hhh
※技術渣表示盡力了...(躺),超級歡迎指出Bug!!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