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Q:第一次用这种形式的提问好紧张.. 咳咳,ask hypo firsk:如果你进了underfell,你的设定里是不会主动逃跑,underfell怪物也没有仁慈,你会不会和他们死磕到底?

「咳咳,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愣了好幾秒。」

不知怎地,在Hypo開口之前,一個帶著軍帽的傢伙首先開口。

「謝謝你把設定看得這麼詳細,但是隨著我在逐漸完整Hypo的故事還有她的日常的同時,一開始有點、『未設定而設定』的設定就有做了變更。」

「所以,嗯...」這莫名其妙的傢伙轉頭看向在後頭打呵欠的Hypo:「Hypo你就按照你想的答覆就好啦。」


*就我而言,Underfell的怪物並不是沒有仁慈。

Hypo轉動了一下脖頸,似乎是回憶著什麼。

*他們是不懂仁慈...至少在那個世界的Frisk來臨之前。

*因此,我能做的主要就是盡量避免戰鬥,而如果躲不過,不是逃跑,就是...

Hypo頓了頓,隨後發出略帶無奈的輕笑。

*你們稱那為什麼來著?暴力饒恕?

見你呆愣地眨眨眼,她勾了勾唇,金色眸光微閃,她俏皮地眨了眨眼。

*教他們真正的仁慈什麼的,可不是我的工作唷?


*...對了,單純在ASK樓底下留言也是可以的,你們知道嗎?

Hypo揚起了一邊的眉毛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