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一個拜訪者?」
三條橫槓的臉上不見波瀾,他側了側頭,褐色的馬尾掃過紅色的圍巾。
「你好,這裡是一個UT的平行世界,是個單人AU。」
「主角是我...這樣說真怪。」
「我是Frisk,Hypocrite! Frisk。」
「叫我Hypo就可以了。」
※不定時更新。
※本人畫廢,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看。
※如果不介意就...看一下?

Hypocrite! Frisk (偽善!Frisk)
沾滿了灰塵的傀儡,轉過身對操控者揮下匕首的「偽善者法庭」。

關於私設→
為了研究如何利用「決心」達成自主的「存檔」、「讀檔」甚至是「重置」,人類已經研究了很久。
於是他們開始聯想到與異世界的靈魂作連結,作為打破時間線的方式。
但是事實証明,副作用比想像中的強大。
因為這將令當事人失去大部分的思考自主性和行動獨立性。

關於背景(身為Frisk的時候)→
※在玩家上線時,思考與舉止受玩家影響,因此在屠殺線時亦有「好奇心被滿足了」、「這不過是個遊戲而已」、「重置就好了」甚至是近似於神祉的驕傲心態。
※在玩家離線後,感到深深的自我厭惡還有罪惡感,對被影響的自己感到噁心。

關於設定(現在的Hypo)→
※曾經考慮披上Asgore的披風,但那實在是太累贅了,只能放棄。
※以Undertale裡頭不應該出現的「LV.20」的Frisk打破了系統限制,從而成為了他所在的時間線裡「系統」的存在,可說是全知全能。
※但也因此,Chara消失了。
※作為代價,他的靈魂上,代表決心的紅色剝落了不少。
※在自己的世界裡死了可以再復活,只是要把變成亂碼一片的世界恢復需要很久的時間,盡量避免。
※在Asgore的王座前審判走過屠殺線的玩家,稱呼為「player」。
※對於不同的玩家會有不同的態度。
※其實只是玩家可以認知到這個「遊戲」也是某些存在的「世界」,而不要以那麼隨意、輕蔑的態度來對待。
※可以透過吃食物來恢復HP。

關於日常→
※在沒有審判玩家的時候會在地底四處逛,在觀測站打個盹、在花園裡澆個花、去看個漫畫/動漫、努力的想個新的雙關語笑話、又或者笨拙的嘗試做個派或者一盤義大利麵。
※喜歡哼唱「Wolf in Sheep's Clothing」。
※歌聲不錯,可是簡直比Papyrus還要不適合下廚。
※吃自己的食物會掉血。
※還算親和,只要不是在戰鬥模式就是很好相處的狀態。
※有很嚴重的起床氣。
※會調情也會開一些小玩笑,甚至會露出笑容,但是不怎麼真心的感覺。
※情感很淡薄,不太會有強烈的憤怒或者高興,因此也不會對其他存在有喜歡或者厭惡的感覺,所以心中沒有「特殊的存在」。
※…至少現在沒有。
※不避諱於說髒話,有點嘴賤
※偶爾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會又陷入責備自己的怪圈裡面,然後自殘一陣子之後…讀檔。
※對於自己有深深的偏見。
※不怎麼擅長接受稱讚。
※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固執。

關於AU→
※知道AU,也可以自由穿梭。
※對Frisk-s和Chara-s都很友善。
※對於原版的世界有滿滿的罪惡感,看到大家的時候會直接開啟戰鬥,強迫對方攻擊自己。
※如果到其他AU,會感覺滿新奇的,盡量避免戰鬥,如果真的發生了,那就逃跑…或者使用傳說中的「暴力寬恕」。
※在Ink拜訪後才第一次鼓起勇氣穿梭AU的。
※不擅長應對Papyrus、藍莓、Ink還有Dream等天然系角色,尤其是對方一臉自然的肢體接觸還有真誠的稱讚。
※若是在AU死掉,無法自主復活,其他人類可以透過重置或讀檔拯救他…
※每次「復活」後都會沉默很久。
※不會攻擊任何怪物。
※…當然還是有例外的,比如遇到一些喪心病狂的傢伙他還是會為了保護而戰鬥,但絕對不會殺死對方。

重點→
※女的,當然如果有願意用同人的孩子想把她想成男福我也不會介意。
※強烈的自我厭惡傾向,但是會偽裝起來,自然的調情、笑話或聊天都辦得到。
※她不討厭屠殺線!!
※她不憎恨屠殺線!!
※她主要的心結在於,以一個玩家的視角去看自己的朋友,甚至認為他們不過也只是數據,所以她做什麼都沒關係。
※玩家就罷了,可是她分明也是這個世界的一員,哪來的資格這般審視自己的夥伴?
※她尊重所有「自己決定事情」的Chara還有Frisk,對世界有足夠的重視還有敬重,出於好玩或者憤怒而走了屠殺線她管不著,好歹對方都是真正「按照自己的決定」來決定「世界」的走向,而非像她一樣把怪物們當作玩具一樣做所謂的「實驗」。

P1 我畫的,看字比較重要也比較看得懂真的。
P2-3  @白痴虫豸 幫我畫的!就是成年版的Hypo了!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pocrite! Frisk | Powered by LOFTER